close
html模版最貴新車連王思聰都買不起!談上海車展七宗最
[導讀]2017上海車展新車雲集,很多人準備去看看,我來總結一下這次上海車展的七宗“最”,這是絕對不容錯過的七個展臺。



最是唯一,沒有之一。所以模棱兩可的最在這裡不會出現。下面我就來聊一下2017上海車展的七宗“最”。

1、最貴新車:VulcanoTitanium

國民老公王思聰在上海車展買走瞭兩臺價格超過600萬的勞斯萊斯,瞬間引爆各種話題。然而,有八卦新聞報道,王思聰其實本來是看重全球隻有一輛的意大利Icona設計的VulcanoTitanium超跑。

似乎王思聰在這臺車身前也 慫 瞭(據八卦新聞報道王思聰看完之後也表示很懵逼),因為這款車的價格高達668台灣電動床工廠00000元,可以買十臺王思聰的勞斯萊斯!

為什麼那麼貴呢?首先當然因為他快,而且動力非常狠,真正的貴是貴在這臺車的用料上,看起來整個漆面醜醜的,但這臺車的用料可都是鈦合金!連思聰下定前都要好好想想的車,你服不服氣?

2、最有望爆款的新車寶駿310wagon

就在我被上海車展千篇一律的漂亮SUV弄得有點審美疲勞之時,寶駿310wagon出現瞭。

這臺車倒不是說他很美或者是很醜,而是很特別的wagon造型。在這個無數次嘗試後,幾乎被中國拋棄的細分市場,我第一次看到瞭機會。

寶駿310wagon的機會在於他抓住瞭最核心的需求,外形比五菱宏光高級、內飾基本合資十萬級轎車的水準,再加上後排放倒之後幾乎跟五菱宏光媲美的實用性。這就是寶駿傢商兩用的典范車型呀,完全拋開瞭面包車的身份。實用又兼顧面子的車一般多能大賣。

最最關鍵的是寶駿310的價格,照理來說這臺wagon版價格絕對會很親民。立帖為證,如果wagon版的價格不高於寶駿310同配置版超過1萬元,此車必火!

3、最裝逼的新車全新林肯Navigator

林肯這款全尺寸的豪華SUVNavigator上海車展發佈,堪稱超級裝逼利器。

首先,上車的時候踏板有三級,你可以小碎步的淡定上車,順便還可以回眸一笑。

除此之外,這臺SUV還有一般隻在跑車上出現的鷗翼門,進入車廂簡直裝逼的不行。尾廂的格局更加誇張,裡面幾乎就是一個裝逼武器庫,每一樣都透著小資范兒。

上海車展論裝逼我隻服林肯Navigator。哦,對瞭,目前這款新車還隻是概念階段,實際量產這些裝逼屬性能保留一個就不錯瞭。

4、最省油的車榮威i616T

我要評這個獎估計會被唾沫淹死,還好這個獎不是我評的,那是吉尼斯世界記錄評的。

榮威i6的1.0T版車型,繞中國30個省市,開除瞭2.99L/100km的油耗,而且因為有吉尼斯世界記錄的監控,車上的備胎啥的一個都不能丟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這個記錄還不是官方開出來的,而是一位車主做到的,現場這位車電動床主還來分享省油經驗瞭。

最後要敬告準備買榮威i61.0T的朋友,不要以為這個油耗數據你也能開出來,人傢畢竟是挑戰吉尼斯世界記錄。但極限能做到這個,日常怎麼說也應該非常省油瞭。

5、最大膽的新能源車北汽福田氫動力大巴車

你以為最大膽的新能源品牌就是北汽新能源、比亞迪這些“老牌”廠傢?然而並不是!最大膽的當屬北汽福田。

原因很簡單,各大自主品牌幾乎都毫無新意的在比誰傢的純電續航裡程長,誰傢的混動技術更先進。而且很多還一直電動床隻負責亮相,從來不量產。

但北汽福田直接在上海車展量產發佈瞭一臺氫動力的新能源客車,這膽子和想法真的挺大。首批大概量產二三十臺車左右,將在北京冬奧會時正式運營,而且補貼下來價格還並不高。

唯二的問題是:加氫站實在少,而且加氫價格比較高!

6、最嬗變的汽車品牌——野馬汽車

這個問題我一直在野馬和眾泰之間抉擇,但最終選擇瞭野馬汽車。

為什麼說野馬最嬗變呢?這還要先從歷史說起。我關註野馬汽車主要是因為其“大膽的模仿”和“專一的展示”。

野馬模仿是出瞭名的,每次上頭條基本都是因為野馬又抄瞭哪臺車,因為銷量沒有眾泰好,所以名氣差瞭不少。但野馬比眾泰更“專一”,基本隻參加本土的成都車展,其他一概不去。這也是野馬的“名聲”不如眾泰的核心原因。

然而這次上海車展,野馬竟然第一次走出成都,這本身就是一次巨大的變化,而且帶來的新車竟然不再赤裸裸的抄襲瞭,這兩個巨大的變化我一時還真適應不過來。眾泰其實今年也不抄瞭。但論變化之大,野馬隻能甘拜下風瞭。

這個變化也許會經歷一些陣痛,但長遠看一定是好事!我喜歡!

7、最不務正業的品牌——LYNK CO

媒體日首日,吉利的全新品牌LYNK CO在我的掃貨名單首位,畢竟是一個全新品牌,而且又那麼高調,不看簡直對不起觀眾呀。

於是按照既定計劃抵達展臺,說實話如果按照設計的創意度來說,這個展臺能夠排到我榜單的前二位(一汽大眾今年的展臺太炫瞭,必須第一)。然而我根本就進不去!在現場排隊十分鐘,竟然還不放行!咨詢前臺媒體對接人員,為什麼媒體日不讓媒體進呀?回答非常高調:我們這個展臺就是給用戶體驗的!

可問題是,這天就是媒體日呀!不知道LYNK CO從哪裡找來瞭那麼多的群眾在裡面玩蹺蹺板,玩蕩秋千!而且長時間不出來,導致人滿為患。觀展時間實在緊,還有很多展臺要看,結果竟然隻在展位排隊遙望瞭幾眼,殊為遺憾!媒體日幹的卻是公眾日的事情,這太不務正業瞭吧。

其實,我還有很多宗“最”想寫,但七宗“最”最有感覺,那就到這裡吧。當然,以上之最純屬個人觀點,如有不服,歡迎一切理性探討。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
    全站熱搜

    kqk42cq0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